Tuesday, July 31, 2007

思念

分离后的这段时间,你是乎有很多感触。

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,也不会去想那些事。
但我还是放不下,只能说出我的心里话,好让我感觉好一些。
或许,你也有你的故事吧。。。

真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。
一起出去吃,一起看电影,有心事时,可以一起分想,一起鼓励对方。
但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。你选择把我彻彻底底的忘掉。
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尊重你的选择。
不要让我们成经有过美好的回忆也给毁了。

我很想让你知道,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。

虽然我有时会说我很开心,但是,还是会伤心。
因为我无法和你一起分想。

困在回忆里的我,仍然放不下那段情。
但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过得幸福。

这就是遗憾的滋味,陪着我形影不离。
但每一天,我会试这面带微笑,过着每一天。

但我永远无法忘记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