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我心中的话。

每当晚上来临时,真的很可怕。
不喜欢出去的我,开始不敢回家。
哪怕我一到家,就会胡思乱想,开始想念着她,
想念着我们成经去过得地方,做过的事和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
所以几乎每晚,放工后,我都会去找我的好朋友,
和他出去吃晚餐,看看戏,打打牌,过过时间。
让自己觉得的很累,回到家时才会睡的好。

但我错了。还以为这样能够麻醉自己。

深夜来临时,更是睡不着。
试着闭上了眼睛,不去想她。
但有时候,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。

虽然是她放开了手,让我觉得自由,我很感激。

但我还是骗不了自己,我还是深爱着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