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方式

当两个人碰到感情的问题,走到分离的路口。
那会是个很痛又很辛苦的路。

虽然朋友们都说,很快就会忘了这段情的。
但是,是真是假,只有自己亲身体会过才会知道。

我的方法是从,听广播来的,然后在加上"面对"。

这是要一步一步,次序的进行。

"面对"---> ---> --->"接受"---> ---> --->"感谢"---> ---> --->"走出来"

我已经在感谢的阶段了。

在感谢的阶段,还是会有很多很多的回忆。
能够感谢她,在那段期间,陪着我,爱护我,关心我,疼爱我,还有很多很多。
当然,偶尔还是会掉泪。
开心或伤心的泪,我不知道。但是,现在的我,觉得,那应该就是遗憾的泪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